Z小小

独唱

       大学的我喜欢坐在图书馆里戴着耳机在喜欢的日记本上记录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每每翻开来都带我回忆那段独有的记忆,那段改变一生的经历。

       现在的我是在写字楼里工作的白领,并不引以为傲,但还是坚持着自己独立个性,坚守着独自一人的城市。有时真的很孤单,有时会失去目标,不明白最初的自己为什么选择这里,但当坐着车子行驶在高架桥上,看着这些斑驳的光怪陆离的高楼建筑,有种小时候坐在电视前打游戏的感觉,每每这时候我才觉得自己身在上海,才觉得这种看似小儿科的体验我喜欢。

       “人活着就是体验各种感受”,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路,也就没有了抱怨的权利,只能感受这感受。很多时候吃过晚饭独自一人走在灯光明亮的路上,或听着歌或想着事情,看看周围的人,感受难以言喻的感受,品味这5年来经历的种种,也许“成长”不是这唯一的标签。

       感情,归根结底还是感情。现在像是走在了岔路上,一批人已经有了既定的目标,一批人在踌躇思考。我是后者,有时在想是不是因为思考太多所以还单着。有人说不开始是因为心里住着一个人,是啊四年了,分开一年多了,太多的没必要……

       一遍遍问自己想要什么,一遍遍的回答不知道。以至于憋得太久想找地方发泄,便噼里啪啦的码起字来。写着可能回过头来连自己也看不懂的“意识流”。我知道现在是失恋症状,想找人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翻来覆去的这么点事情,翻来覆去的就是这个人,一遍一遍又一遍。所以,码字,接着码字。

       忍不住去看只是暂时的阶段,过不久会好的,在一个人身上体会了N种感受,也算是一种成长的经历了。总有一天,自己幻想的画面会变为现实,所以现在慢慢接受,再接受。

       For me。

评论

热度(1)